橘喵🍊

爱写写小短文。沉迷TNT,沉迷剑三,沉迷335。如果喜欢就关注一下吧,不定期更新~

•吕云[吕布×赵云],亮英[孔明×月英]
•真三国无双5设定。
•沉迷335,沉迷吕云。
•月英视角。ooc严重。
•by苏诺。

赵云,怎么说呢,是个十分正经的孩子。
我跟孔明大人南征北战,身边也不乏有他的影子。他不像关将军那般傲气,也不像张将军那般只有蛮勇,他所拥有的就是超出常人的勇气与自信,就像一条游曳的龙一般,孔明先生也曾发自内心的称赞过他。
我相信,只有这样的人才能与鬼将吕布一拼死活。
我很欣赏这样的人,也曾与他交谈过。的确,这样的人总是心怀大志的。
“月英大人。”
“子龙将军为何在这里不再前进?”
“我…。”
他明显的犹豫了,看着下邳城内,不再说话。下邳城内杀声四起,兵器交接的声音不绝于耳。那是鬼将吕布——赤红的身影极其明显。
能与之抗衡的只有他了。我看向赵云,他似乎还在犹豫,犹豫些什么呢?
工兵队已经攻破了下邳的门,这时,孔明大人也到了这儿。
“军师。”
“怎么,子龙,不去见见他?”
孔明大人笑着,他似乎什么都知道。赵云低下头看着地面,抿抿嘴唇似乎要说什么。
“去吧子龙,吾人觉得他也想见你呢。”
赵云略微思索了一下,谢过孔明大人后离开。
我走到孔明大人旁边。
“孔明大人,这…。”
“年轻人的事情,还看不出来吗,月英。”
孔明大人的谋略是没有任何人可以比得上的。我笑,跟上孔明大人。
箭离弦。我一路打到赵云身边,掩护着他冲去。
很近了,吕布已经发现我们了。赵云一枪挑开前面的人,一个箭步冲到了吕布面前。两人兵刃相接,迸出火花。双方兵力人数也在迅速减少,尸横遍野,血流成河。
赵云似乎有些走神,渐渐占了下风。我便抽箭搭弓,连射几剑帮助他。吕布旋转画戟将箭全部挡下,这时赵云的长枪突出,冷冷的横在了吕布的脖颈上。
弓箭拉满,我的箭锋闪着寒光指向吕布。
“月英大人…。”
赵云忽然唤我,我没有放下弓箭,仅是抬眼看向他。
是不让我杀这个人吗?我看着赵云的脸,还是那么淡漠,冷静的没有一丝瑕疵。
“子龙将军,此人不除,今后必有后患。”我道。
吕布军见大势已去,便纷纷逃脱。附近,只有那个穿着粉色长裙拿着鞭子的姑娘在周围,默默的看着这边。
“请,月英大人把他交给我处置…。”
我才放下了手。
“奉先大人…”那个姑娘朝这边走了两步,却没在继续向前。
孔明大人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我退后几步,倒是想看看赵云准备怎么处置他。赵云将长枪一甩,在吕布脖颈上留下血痕——长枪应声落地。旁边的姑娘捂住了嘴巴,定定的站着,似乎她心里也有数。
现在,就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吗?我看着两人身边落地的长枪与画戟,突然笑了。
啊,这样不挺好的吗?
那个姑娘没有说话,朝我这边看了一眼。我也看过去,我们相视一笑,走开了。
回到军中,孔明大人在营前迎接着成功占据下邳的三军。我在他身边站定,看着面前的军马,突然十分欣慰。
“月英,怎么样。”
“我知道了。孔明大人。”我转头看向摇着羽扇的他,“不要去管的好。”
“战乱马上就要结束了,月英。”孔明大人转向我,执起我的手来,“结束后,吾人还将与你一起归隐山林。”
“当然,孔明大人。”我笑了,看着他的眼睛我十分安心。
就和他们一样幸福。

——————end。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