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喵🍊

爱写写小短文。沉迷TNT,沉迷剑三,沉迷335。如果喜欢就关注一下吧,不定期更新~

【吕云】论妻奴小女子就服吕布。

•吕云[吕布×赵云]
•真三国无双5设定。
•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的ooc。
•貂蝉视角。
•by 苏诺。

我叫貂蝉,是吕布带着的拖油瓶。
那个大冬天就穿个睡衣在房间外面跪着的就是吕布。不用想,肯定又做了什么惹赵云生气了。
小女子才不去管人家的家务事。
不过也该,让他天天秀恩爱虐我们这帮单身狗,我差点没出去跳舞来抒发一下我现在愉悦的心情。
门开了,赵云一样穿了个睡衣,看了看门外瑟瑟发抖的吕布,然后被冻回去了,留下吕布一个人在那儿风中凌乱。没一会儿,赵云套了个棉衣出来了 ,把快结冰了的吕布捞了回去。
雪停了,越来越冷了。这天儿我也不愿意出门,抱着火炉也没什么事儿干,便整天看这对夫夫打情骂俏。
而且,小女子发现,吕奉先这货居然是妻奴。而且还是妻奴晚期,挽救不回来的那种。
从刚入冬开始点炉子的时候我就这么觉得了。一开始他们拉拉小手亲亲小脸我也不在意,小女子真的对吕布一点儿意思都没有。那次我和他在马棚里遇到,相信我只是顺手揉了一下赤兔的头,天可怜见的随后而来的赵云似乎误会了一切好像捉奸在床的原配,看着我们然后扔下马就走。
嗯?什么意思?
然而吕布这个妻奴晚期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都已经追上去了喊着子龙我错了。嗯?你错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小女子的清白呢?
奉先大人,恕小女子直言,你起不来了。
一开始我是因为发现吕布对赵云挺上心的,因为好不容易有个对手,便和陈宫还有张辽商量了一下,算半个自作主张的把他连拐带骗的挖到了我们这儿,陈宫还提意见说让两人睡一个房间好增强感情,这下可好了,这感情,一发不可收拾了。
两人彻底公布是在深秋,也是因为小女子的关系。小女子去找吕布的时候看见赵云正窝在吕布怀里撒娇。没错,就是撒娇。
卧槽这是我认识的子龙大人??
小女子觉得自己要瞎了。你们继续,小女子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听见。
听见子龙大人犯规的撒娇声是我的不对奉先大人不要杀了小女子好吗。
好的。于是他们觉得瞒不住的于是就公之于众了,之后。
赵云就卷了铺盖到张辽房间睡了一个月,张辽度过那一个痛苦而又煎熬的吃狗粮的几天后找我哭诉,以后再也不要同意赵云搬去他那住了。我问为什么,他说吕布十天得有九天缠着赵云不走的,还有一天是抱着赵云说娘子我错了的。
我心疼的看着张辽。
没办法啊小女子也很绝望啊。
还记得在战场最后收拾残局的时候简直了,赵云走东他都绝对不走西,赵云指南他绝对不打北,他扫兵来他攻城,他南征来他北战,你问赵子龙?盒盒,子龙大人只负责貌美如花。所以那段时期赵云十分低气压,整装待发了之后又被护妻护到死的吕布扛了回去,最后一脸血的把赵云护送出来让他坐镇指挥。
行了,亏得只有家里人知道,让外人知道堂堂吕奉先如此妻奴不得让天下人耻笑吗。
嗯?你说他妻奴在床上不怂?据小侍女透露上次撞见过吕布在死皮赖脸的要和赵云上床,结果被罚大冬天儿的蹲门口咯。不过,估计也是事后了,毕竟最冷的时候是刚亮天儿那会儿。
总之,妻奴小女子只服吕布。
——end。
这啥。
大概有小伙伴会想看子龙是怎么撒娇的?
貂蝉:小女子什么都没听见。
————

评论(6)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