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喵🍊

爱写写小短文。沉迷TNT,沉迷剑三,沉迷335。如果喜欢就关注一下吧,不定期更新~

【吕云】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吕云[吕布×赵云]
•真三国无双5设定。
•沉迷真三国无双5无法自拔。
•ooc瞩目。
•by 苏诺。

赵云觉得自己真的是脑子里养鱼了。
没错,养了还不止一条。赵云抚着自己的马——不是说好的赤兔魂吗,怎么最后进化成的卢王了?对此那个女人的解释是因为设定是赵云白马,游戏的bug她也没办法。
但是你解释一下让我跟这个红须黑色大甲壳虫一起是什么意思?因为他中意我?不不不你给我解释清楚,哎——
赵云难过,赵云不想说话。
“怎么了?”
前面牵着赤兔比较耀武扬威的吕布微微转过头来看着赵云。赵云立马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然后盯着赤兔看。
我也想要赤兔!
“子龙啊,不是我不给你赤兔,游戏的bug我也没法子啊,你看我修改器都开了。”mdzz的女人说的十分诚恳,于是赵云觉得大人有大量就不去追究了。
这场战争是吕布军的虎牢关之战。大雪纷飞,当所有的人都与他为敌的时候,他在想什么?赵云看着前面吕布漆黑的背影,两条红色的长须晃来晃去的赵云忍不住想去揪一下…不对,正经。
一个人很难办了吧。吕奉先。
赵云心里面的小算盘已经开始打了。自从跟了吕布,到处征战以至于让所有的诸侯都开始仇视吕布,直到现在他们连起手来共同对付他,这下可以浇浇这家伙的嚣张气焰了吧——
事实是,赵云错了。
“子龙,看本大爷怎么把他们尽数杀光的。”吕布挥了一下方天画戟。
“…你要干什么?”
“踏平乱世,给你你想要的那种安定的生活。”
赵云看着吕布的眼睛突然有点感动。
但感动也只是一会儿的,吕布的下一句话就想让赵云掂着枪冲上去砍人。
“本大爷要坐龙椅,你就是皇后了。”
靠,貂蝉你别拦着我,让我砍死这个甲壳虫。
后面赵云被貂蝉从后面抱着腰阻拦,挣扎着,前面吕布跨上了赤兔马已经奔驰去了。
“子龙大人,奉先大人已经走了哦。”
貂蝉一脸无辜。
“唉,子龙啊,赶紧追吧,吕布如果战死了你就是寡妇——啊子龙手下留情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喂大…啊不对一天天把你养起来的啊你不能这么恩将仇报!”
赵云无奈的看着女人,心里骂了句mdzz。
赵云也没办法,他也很绝望啊。于是他就跨上马追吕奉先去了。
貂蝉叹了一口气这老夫老夫的天天搞事,自己倒成和事佬了。
赵云表示了难过,并不想去理一边操控着清士兵一边碎碎念的女人,银枪飞舞瞬间砍倒一片。
吕布帮赵云清出了一条很通畅的路。赵云跑的飞快,然后看到了在一边的赤兔。吕布呢?赵云往前看,看到了与刘备和曹操正打的火热的吕布。他立即跳下马用了技能书飞速冲去,加入战场,曹刘两人很快败北。
“还有谁?”
“董卓,张角。”吕布算了一下。
“其他的都打败了?”赵云一惊“什么时候…”
“谁都敌不过最强的我的。子龙。”吕布走近赵云,俯视在他脸上啄了一口“你看着就好。”
……
赵云竟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吕布转身离去的背影。而吕布却因为刚揩了油心情异常的好。
“…吕奉先!这是战场!”
周围的兵士觉得自己眼睛瞎了。
虎牢关前尸横遍野。吕布方天画戟出手,身旁赵云如影随形,明明各方面都反差极大的两个人竟配合的如此天衣无缝。
解决完毕。等二人正松了口气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突然身后一片赤红。
卧槽,复活了?
“又是这些杂碎们的巫术…”吕布伸出手来把赵云往身后护了护“别怕子龙,我来。”
“我才不会怕。”赵云撇开吕布的手朝前走了一步,龙胆挥开,青蓝色的披风飘起。
哦哦哦我家子龙太美了。吕布的心差点炸裂。
再次的打入战场,这次六个敌将同时的攻击,赵云和吕布同时使用了技能书。被冲散又好不容易回合的他们连在一起用了真•无双乱舞,可是似乎都没什么大用处。
“我是真正的三国无双。”
“本大爷是真正的三国无双!”
相继杀满1000人的两人冲着敌将发出了挑衅,再次的真•无双乱舞似乎起了效果——六个敌将终于磨到只剩三个了。
赵云残血,被吕布护送着先去吃血。他匆匆赶到本军的据点吃了几口血后再赶过去,空旷的虎牢关便只有吕布和其他尸体了。
“没有人了吗?没有人来挑战了吗?”吕布在虎牢关门前大吼着“本大爷还没打爽呢,是谁都好,来挑战最强的吕奉先啊!”
“奉先,行了。”
关键时刻总是冷静非常的赵云,奔跑了过去终于扯到了吕布的两根红须…不,及时的制止了吕布的怒吼。
吕布转头看向正扯着自己红须的赵云,突然笑了,扔下方天画戟转身顺势横抱起赵云,龙胆滑落与方天画戟躺在了一起,吕布不管怀里的赵云怎么挣扎怎么说话,心情大好的往屋里走。
谁知道他们去干什么呢。貂蝉一脸正气。
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女人叹了口气,活动了一下因为长时间的玩游戏而酸痛的手指,看着游戏画面里的屋子。
——
“吕奉先你混蛋…嗯,别碰我,别,不行…”
“吾的子龙…”
“唔嗯…慢一些…奉先…”
————end!
就是不给吃肉!_(:з」∠)_

评论(2)

热度(48)